中牟县狼城岗镇党组织(党员)开展“双亮双争双评”活动

2019年07月16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员“双亮双争双评”活动动员大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狼城岗镇武装部长李少波对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员“双亮双争双评”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7月份党员活动日以党支部、党员“双亮双争双评”为主题(“双亮”即亮出党组织和党员身份,“双争”即支部争做堡垒、党员争当先锋,“双评”即评议党员、评议党支部),以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召开。

李少波要求,开展“双亮双争双评”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关键在做”的有效载体,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按照活动标准动作开展的同时,深入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强调,本次“双亮双争双评”活动的开展,是为了促进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注重统一思想认识,抓实工作措施,通过开展“双亮双争双评”活动,发挥“党建+”作用,大力提升全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全面展示广大党员的良好面貌,为狼城岗镇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