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扫黑除恶精准宣传工作推进会

2019年07月16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7月15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精准宣传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传达了中央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对搜集的黑恶势力典型案例进行解读,要求各村、各站所根据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精准宣传,告诉群众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不断将扫黑除恶工作引向深入。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在会上强调:思想认识再统一,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始终保持强大攻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精准宣传力度再加大,发动村组干部、党员队伍开展入户精准宣传,营造扫黑除恶强大舆论声势;领导责任再落实,严格按照精准宣传会议要求,主动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坚决打赢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