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组织机关40名员工无偿献血13400毫升

2019年07月16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1日上午,农行平顶山分行组织机关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正能量,促进社会文明发展。

为提高血液质量,该行提前一周将无偿献血活动方案和献血前的注意事项一一通知到机关每一位员工。全行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注意饮食、睡眠等,为献血做准备。

当日上午,平顶山市中心血站的爱心献血车一来到该行机关大院,采集登记处便很快排成了一条长龙。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该行员工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按顺序化验血样、等待、献血、休息,一切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他们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奉献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还有不符合献血条件无法参与的爱心者。该行近40名干部员工参与献血,献血量达13400毫升。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该行热心公益、勇于奉献的风尚,展现了该行员工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感到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更多急需救治的病人,用自己点点热血,为社会尽一份力量。(蔡长伟 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