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帮助贫困户修缮房屋获好评

2019年07月16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的太感谢咱信用社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家修葺房屋,现在再下雨也不用担心房屋漏雨了……”7月12日,平顶山市石龙区高庄社区贫困户看着自家房屋已经修好,对农信社驻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

该联社领导在走访看望贫困户中了解到,由联社帮扶的4户贫困户房屋年久失修,每逢下雨,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漏雨。在了解这些情况后,联社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落实,立即安排扶贫专干、驻村工作人员尽快联系维修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贫困户修缮房屋。

经该联社扶贫工作人员多次进村入户,实地查看情况,并与专业施工人员沟通协调,第一时间确定施工方案,经过四天的紧张施工,房屋修缮工作于7月12日上午圆满完成,帮助贫困户在汛期来临之前,彻底消除了贫困户房屋漏雨的后顾之忧,为帮扶贫困户打造安全祥和的居住环境,这一举措得到了帮扶贫困户的一致赞赏。

该联社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金融主力军责任,不断强化帮扶队伍,抓好政策宣传,加大资金支持,真正将金融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为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出一份力!(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