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义诊进农村 关爱老年人

2019年07月16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 让村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医疗保健服务,7月13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小营村联合皇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免费为老年人测血压、血糖,进行颈肩腰腿疼免费理疗等项目。

早上六点钟,听到小营村在广播上的宣传,有很多老年人早早地在义诊地点等候。上午八点整,皇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开始耐心为前来的老人们一一量血压、血糖,还针对老年人的高血压及多种慢性病等问题作了解答。中医科的医生为颈肩腰腿疼患者现场进行推拿、按摩。77岁的吕大爷说:“村里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有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

这次义诊活动不仅让该街道小营村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更让老人们学到一些健康养生的方法和疾病预防知识,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蔡长伟 吕亚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