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八路街道:“绿城使者”暖人心 街道上下满眼红

2019年07月17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庆祝建国70周年华诞,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区党员群众积极投入以“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为主题的筹备工作中,全力营造良好的城区环境和赛事氛围。


作为辖区的主人翁,经八路街道上下化身“绿城使者”,积极关心、全情支持、热心参与其中。连日来,“绿城使者”们走上街头,发动居民群众摒弃生活陋习,培养文明习惯。不说脏话,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不损坏公物;不乱穿乱行,不发生交通违规,等候服务自觉排队,争做经八路街道的文明践行者。


同时,“绿城使者们”带头参与楼院卫生清洁,引导、劝阻居民不将垃圾、杂物存放在楼道、院内,保证各自门前干净整洁,争做经八路街道的卫生监督者。并带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清除楼院内电动车“飞线充电”现象,减少和杜绝因违规充电引起的消防安全事故,争做经八路街道的安全保障者。


“绿城使者”暖人心,街道上下满眼红。辖区群众纷纷表示要携起手来,同心同行,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当好东道主、争做志愿者、文明迎嘉宾,共同建设美丽幸福的郑州,努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