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为女工送上“养生套餐”

2019年07月17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盛夏时节,暑热逼人。农行鲁山县支行关心员工生活,情系员工健康,专门为全体女工送上了养生套餐。

7月12日晚上,在农行鲁山县支行会议室内凉风轻拂,笑语盈盈。该行工会以“传播爱•爱生活•爱健康”为主题的养生知识讲座正在这里举行,全行30余名女员工聆听了讲座。

李怡蕾副行长致辞,应邀前来的3位养生老师,从养生的角度讲述了一些正确的养生保健方法及习惯,以及艾灸知识,冬病夏治的好处。

养生老师的讲座浅显易懂,易于操作,深受欢迎。在互动环节,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做起了轻松欢快的保健操。

一直以来,该行在推动全行业务发展的同时,高度关注全体员工的身心健康。在坚持进行一年一度健康体检的同时,相继开展了“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从而有效的提升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行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蔡长伟 王珊珊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