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迎接民族盛会提供保障

2019年07月17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街道定期开展的消防安全排查,不仅提升了我们企业的安全意识,创设安全的营业环境,也给我们放心经营吃了一颗定心丸!”位于杨金路街道的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为保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举行,进一步落实企业的生产责任,避免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为盛会的召开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城市环境。7月15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安监办对辖区生产型企业、网吧和沿街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据悉,检查重点是消防通道是否被占用;消防器材有无严重锈蚀,零件是否完好无损,是否处于正常使用状态;是否有乱拉乱接电线的现象,电器是否老化;是否有存放易燃易爆物品行为。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沿街门店、项目工地、工贸企业共计100余家,查出各类安全隐患56处,现场整改52处,限期整改4处,有限预防了安全事故发生,为杨金路街道辖区人民群众和企业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为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治理贡献了一份力量。(王君杰 李国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