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文明交通岗 最美志愿红

2019年07月17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6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积极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在商都路与中兴路交叉口劝导和制止行人闯红灯、随意斜穿马路等违章行为,引导市民遵守交通秩序。

当天早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的带领下,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志愿者们按照“定时、定员、定岗”的原则,身穿志愿红马甲,头戴志愿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指挥棒,耀眼的“志愿红”为炎炎夏日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

在路口两侧,志愿者向行人宣传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及时对行人闯红灯、电动车闯禁行等违法行为进行阻止,维持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出行畅通。在红灯停留间隙,王成立嘱咐志愿者们要为人民群众做好文明服务,认真履行好服务职能,天气越来越热,要在注意自身防护和安全的同时,助力中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恪守职责,坚守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此次志愿行动,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将文明出行、文明交通融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之中,弘扬了志愿奉献精神,为郑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王君杰 朱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