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慰问前吕村老党员

2019年07月18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7月11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石海林副局长一行走进八岗办事处前吕村,对四位生活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每人送去慰问金500元。

殷殷关爱见真情,声声叮嘱暖人心。石海林一行每到一位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家中,均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其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家庭情况,了解目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和想法,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吕印章家中,这位老党员激动的说:“虽然年纪大了,身体有病,党组织一直没有忘记我,逢年过节都会对我进行慰问,作为一名老党员,以后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做好本职工作,听党的话,紧跟党走,支持党支部和村两委工作,为前吕村的群众过得更好发挥余热”。

慰问结束后,石海林交代驻村工作队,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对于生活困难老党员要尤为关心,及时为其排忧解难。通过对4户生活困难老党员家庭的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生活困难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切实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前吕村的党建引领促脱贫攻坚起到了积极带动作用。(罗黎虹 王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