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银行召开党建工作表彰会议

2019年07月18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7月16日下午,长葛农商银行在总行9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表彰会议。总行领导、各支行班子成员、机关部室正副经理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总行邀请了长葛市委党校刘本廷老师就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授课,刘老师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从制定实施《条例》的意义、党支部组织设置、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参会党员干部送上了一份“思想大餐”。

随后,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辉宣读了《中共河南长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员的决定》,并对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自学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张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省联社王勇书记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好新时代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专题党课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全行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提高站位、遵规守纪、合规经营;二是要时刻依靠人民群众,将工作重心下沉、将产品服务下沉,真正服务好“三农”,当好农民群众的贴心人;三是要加强实干担当,做到心中有责,敢于担当。面对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全行干部员工要对身份再认识、对理论再学习、对典型再对标、对责任再压实,认真反思王书记提出的三个问题,切实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

张书记简要总结了全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学习劲头不足、作风转变不快、担当意识不强。就做好全行下步党建工作,张书记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认识,确保主题教育实效;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旗帜作用,为各项工作整体推进提供强有力支撑。(李海峰 岳永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