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瑜伽进社区 倡导健康新生活

2019年07月18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中午,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定鼎门社区第一期“健身瑜伽”进社区公益课程正式开班。

本次课程特别邀请斐霖瑜伽专业老师韩亚亚为居民授课。随着室内播放的舒缓音乐,学员们跟随着亚亚老师的演示,一步一动,呼吸、调息、冥想,盘腿而坐、单腿站立、曲腿展臂……老师不时地来到学员中间帮助纠正不规范动作,带领大家逐步进入到轻松宁静的瑜伽世界里。瑜伽老师介绍,本课程以哈他瑜伽为主要授课方式,锻炼腰腹,释放情绪,促进身心健康。今后将根据学员的整体情况,瑜伽老师会随时调整学习计划和方向,带领学员逐步突破自己身体的极限舒展身体。现场学员纷纷表示,虽然练习很累,但是运动完很舒服。

据介绍,该课程每周三中午、周六晚上授课,一小时的课时,为了满足居民更多学习需求,还特别开设瑜伽会员课堂,针对本辖区居民由原费用2180元/年/人优惠至980元/年/人。定鼎门社区开设公益瑜伽课旨在为辖区热爱运动的居民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满足居民多样化的需求,愉悦自己的身心。与此同时,定鼎门社区将持续为居民提供多样化服务,满足不同阶层群体的多样化需求,以此营造一个更有温度的社区。(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