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绿城使者”关爱建筑工人送清凉进工地

2019年07月19日12: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郑州市惠济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局、区扬尘办等单位负责人到大河社区安置房项目,开展“绿城使者在行动暨夏季送清凉进工地”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农民工兄弟送去文明、清凉和健康,对高温下仍坚守在岗位的建设者们进行亲切慰问和关怀。

据悉,此次活动意在使《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建筑工地落地生根,营造“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在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惠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郭世营、区住建局副局长程艳强一行首先对项目的高温防暑措施及目前的施工情况进行了查看,志愿者为在高温下坚持施工的建设者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手册,倡导农民工兄弟们要注意施工安全、文明施工,自觉践行文明条例。

程艳强表示,高温盛夏是各类事故的多发季节,希望项目各参建单位在抓好工程建设管理的同时,一定要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和每一名职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证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程艳强希望广大工程建设者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增光添彩,为加快构建惠济“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全力推进“生态城、旅游城、健康城、科技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李桦 贾姗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