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银保监分局、平顶山市农信办领导深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7月19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平顶山银保监分局局长陈黎明、平顶山市农信办主任李文斌、平顶山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周立豪、农村银行科科长赵帅卓一行深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该行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进度、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平顶山银保监分局局长陈黎明就改革发展、业务经营情况、信贷质量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听取汇报后,陈黎明对该行近年来在加快发展速度、依法合规经营、化解处置风险、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分析制约当前发展面临的原因,找准问题,制定发展规划、明确下一步发展方向;二是要加快二次改革,端正思想态度,学习吸收其他行社先进经验,加快转型发展;三是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树立危机感、紧迫感,动员全体职工集思广益,积极转换工作思路;四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敢于担当、敢于担责、敢于作为,积极克服畏难情绪,通过发展消化积累的问题。

平顶山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周立豪强调,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关键,要牢牢把握发展这一主线不动摇,加快发展速度,增强发展意识,进一步推进二次改革,加强六项机制建设,靠发展解决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

平顶山市农信办主任李文斌作了总结讲话,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形势和激烈的同业竞争,下一步要找准问题根源和原因,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明确发展思路。一是要把担当作为落实到行动上,压实责任,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强化内控管理,提高风险防控水平,防止形成区域性风险;三是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检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找到自身差距,抓好行动落实,迅速行动起来。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查找长期制约该行发展的主要瓶颈,检视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完善公司治理机制,注重内控制度建设,抓住转型发展的机遇,服务好老百姓和中小微企业,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

会上,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业务条线对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蔡长伟 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