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杨金路街道扮靓城市迎盛会 “绿城使者”快乐付出

2019年07月21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连日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绿城使者”们累并快乐着。

为避免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常识,提高紧急情况下的安全应急处置技能,有效保障辖区和谐稳定和安定有序。7月19日,杨金路街道安监办、巡防办联合辖区“绿城使者”在牛顿国际写字楼区域举行了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消防演练。


同时,杨金路街道60名“绿城使者”每天主动轮流到杨金路中州大道交叉路口两侧引导交通,着力解决附近交通秩序拥堵情况,引导居民文明行车,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秩序保障。该街道联合“绿城使者”志愿者组织并引导辖区党员开展“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宣讲签字活动,辖区各党支部党员和村组干部群众500余人参加。


“看到我们辖区变得越来越干净卫生,群众们竖起的大拇指,微笑的点头,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回报。”“绿城使者”张珊珊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汉,开心的笑着说。(王君杰 李国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