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志愿者绽放风采 “未来红”耀眼夺目

2019年07月21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宾馆、商场、地铁口,楼院、工地、道路两旁……近几日,随处可见的“红马甲”让人眼前一亮,所到之处,路面干净整洁,非机动车摆放有序,引得过往行人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酷暑夏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12支志愿服务分队尽展风采!


楼院内,志愿者们针对卫生死角逐一排查,清理道路、楼道、树坑、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对电动车乱停乱放、私拉乱扯、墙壁小广告进行彻底整治。交通路口,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举起小红旗,顶着烈日指挥着上下班高峰期的各种机动车,使拥堵的十字路口变得有序、顺畅。商场里,志愿者们一遍遍检查市政设施维护、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和规范经营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多部门联合齐发力为民族运动会营造安全有序环境。宾馆前,志愿者们更是顾不得带上手套,徒手对赛事酒店前的垃圾和杂物进行捡拾,不知疲倦的清理空地的杂草和枯死的竹子……


“大热天的你们也不休息,快喝点水歇歇吧!”路过的市民张大爷看着志愿者们满脸的汗水,心疼的说道。志愿者们摆摆手,笑着向下一个地点出发了。脸晒黑,心里甜,未来路街道的志愿者们将继续用辛劳的汗水换来街道的整洁和文明,用一道浓郁的“未来红”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为“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君杰 李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