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警方破获两起电动车被盗案

2019年07月21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随着犯罪嫌疑人范某欣被抓获,发生在孟津县会盟镇的两起电动车被盗案告破。

2019年6月26日上午10时许,会盟镇的雷女士报警称停放在会盟镇某超市门口的红色爱玛电动车被盗。接警情后,会盟派出所值班民警宁亚军、李恒迅速赶赴现场,通过调阅周边监控视频,警方初步锁定嫌疑人为一名体态中等、年龄在40岁左右的红衣男子,视频显示,该嫌疑男子骑着被盗的两轮电动车驶往洛阳市区方向,但因路途遥远,线索一再中断。在后期的分析研判中民警发现,发生于2018年10月20日徐某电动车被盗案的嫌疑人与红衣男子疑似同一人。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7月8日15时许,出警途经会盟镇十字街口的民警一眼发现了人群中的红衣嫌疑人,遂一举将其抓获。经带回派出所确认,该红衣男子系聋哑人,在专业手语老师协助调查下,嫌疑人范某欣(男,46岁,伊川县人)对两次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范某欣已被孟津警方依法实施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