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犯糊涂”拿走他人两部手机 民警调监控找回

2019年07月21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1日上午,孟津的孙女士及其未婚夫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孟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感谢民警快速出警、循线追踪,快速找到了丢失的两部手机,为其挽回了经济损失。

7月6日上午10时许,孟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孙女士报警,称其与未婚夫在县城某超市购物时,落在货架上的两部手机不见了。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查看超市内监控视频后,一名60岁左右的老太太捡拾了货架上的两部手机,而与老太太同行的还有一名五岁左右的男童。经进一步仔细辨认,民警在男童所穿的上衣上发现了“**幼儿园”几个字。事不宜迟,值班民警循线找到了该幼儿园,经核实,男童确系此幼儿园的学生,民警初步掌握了男童的家庭情况。一个小时后,当男童的父亲接通警方的电话得知事情的原委后,一再为母亲的做法表示抱歉,很快,男子带母亲到派出所交还了两部手机。

孙女士原以为手机不可能找到了,没想到派出所民警不到俩小时就帮自己找回了两部手机,特送来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