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路长制工作周讲评会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2019年07月21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中牟县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周讲评会,副县长卢志刚参加会议,对近期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进行综合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对统计局新圃街路段、东风路文博路路段、财政局顺发路路段、信访局新圃街路段进行了实地观摩,卢志刚现场听取路段长及属地管理部门“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点评指导。


随后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集中讲评会议。会上,中牟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小马对七月份第一周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并按照排名情况分别颁发了路段红(黑)旗,先进路段和落后路段分别作出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卢志刚指出,近期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是市县明确的重点工作,要以路长制为平台和载体,充分融入迎民族运动会、庆祝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和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


卢志刚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一方面是要抓好重点问题,采用集中整治方式,解决架空线缆、违规停车、隐蔽垃圾等难点问题,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执行落实,并建成长效机制;另一方面是抓好重点区域,一城两园、城乡结合部作为管理重点,要持续加压不松懈,做好学校、市场、医院等薄弱点位、薄弱环节的管理提升。

要扎实工作,狠抓落实。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管、亲自问,明查暗访、严抓落实,各级路长要冲在一线带头干,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每周组织多次全面集中治理,巩固整治成效,同时要积极动员沿街门店、商户、居民,形成全域共治共管的工作格局。(王君杰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