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意义深远 中牟县加压再推进

2019年07月21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中牟县召开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加压会,创建所涉主要职能部门、部分试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孙海娟主持。

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在会议上指出,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对提升地区旅游形象、夯实地区旅游基础、延展旅游产业链条有着直接而深远的影响,同时对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促进创标责任单位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优化发展模式、打造知名品牌等有着重要意义。


任大同要求,要下决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创建各项工作,健全机制,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定任务,做到文件材料不丢分,硬件建设高标准,试点工作强推进;要划责任,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既是一项整合资源、开拓创新的工作,也是一项跨部门、跨行业的综合性系统工程。涉及“吃、住、行、游、购、娱”各个方面,需要各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创建责任、严格工作标准,扎实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创建目标圆满实现。

当天的会议上,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许文焕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完成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