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荣获全县“路长制”周考评第一名

2019年07月21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在该县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中被评为“红旗路段”第一名,副局长张壬杰参加周讲评会并作了典型发言。

自开展“路长制”工作以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高度重视,组建了以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为组长,局领导班子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路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35人的工作队。并印发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实行“路长制”日日有汇报、周周有例会、件件有回音的工作制度,建立了《路长制责任问题台账》和环卫、市政、园林、路灯、执法、控尘职能单位联合行动机制,为该局“路长制”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工作中,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设计、印发宣传页400余份,与沿街商户签订“四包责任书”,树立“路长制”工作牌1块,出动巡视人数270人次,巡视次数120次,向群众、商户宣传讲解“路长制”20次,“路长制”工作宣传知晓度达到100%。与环卫、市政、园林、路灯、执法、控尘等职能单位紧密合作,开展联合巡查、整治活动20余次,发现、治理各类问题26处。


据悉,下一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加大巡视与整改力度,增加单次巡视人数,确保巡视效果;积极开展整改工作,持续跟进相关单位关于责任路段的问题整改进度。以“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的目标全力打造责任道路,助力中牟精细化城市管理工作。(王君杰 李文博 吕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