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自然资源局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4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和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7月19日,扶沟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再次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课有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华主讲,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聆听。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华做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践行自然资源人责任担当》的专题党课。他从对自然资源系统的理解和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识、创新的理解和认识、规则的认识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我国的土地发展历史,土地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保护耕地和保护自然对发展经济的重要性,及对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和内涵,自然资源人如何践行规则,勇于创新和如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承担自然资源新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明确了自然人的光荣和使命,增加了责任和担当,提高了认识,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指清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以党建融合引领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苗海波 李治 吴保红 张会丽)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