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县北乡村高山向日葵采风活动启动

2019年07月23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栾川县北乡村高山向日葵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暨写生基地签约仪式在北乡村启动,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松涛、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樊丽、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正县级调研员林春芳、涧西区政协主席杨超群、栾川县副县长周胜展等市县级领导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乡村村委主任、书画家协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书画写生基地签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松涛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正县级调研员林春芳为“北乡村美术馆”揭牌、涧西区政协主席杨超群和栾川县副县长周胜展共同为“北乡村写生基地”揭牌。

洛阳市书画家协会主席、市志愿者书画院院长魏驰卓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文化引领、旅游强村、融合发展”、“五个一”的发展思路,在“传播红色文化基因”的同时,使更多的文化志愿者、社会团队投身到乡村振兴的滚滚大潮中,为助力乡村振兴!

栾川县政府副县长周胜展表示,采风活动是以实际行动为建国70周年献礼,更是通过以花为媒、文旅融合的方式推动北乡村乡村旅游更好、更快发展,也希望洛阳市书画家协会能够为北乡村文旅融合发展提供新的创意、引爆新的旅游亮点!

此次采风活动旨在宣传推介北乡村旅游资源,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北乡村将强化写生基地建设,提升整村文化内涵,致力将北乡村打造成旅游专业村、特色村。

栾川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重渡沟当党政负责人,市书画家协会其他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张扬 彭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