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助力民族盛会 争当“绿城使者”共创文明新城

2019年07月23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7月22日,中牟县召开“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会。各乡(镇、街道)、县直及驻县各单位主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会议专门印发了《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牟县“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按照“1+4+N”的工作模式,点、线、面结合推进,并将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认真抓好落实,做到“队伍成立起来、阵地建立起来、群众发动起来、品牌亮起来”,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营造“你我共行动温暖中牟城”的浓厚社会氛围。


关于下半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必须认清目标,把握形势,不断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加压冲刺,扎实做好中牟县创文工作。要全员参与,做好全国民运会保障工作。要提高标准,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深挖强推,持续深化典型培树工作。要常态长效,加强“两个中心”建设。

会议上,中牟县副县长孙海娟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全县正在进行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路长制等重点工作融合,与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重大活动融合,与各单位业务工作融合,全县上下通力配合,协同推进,形成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强大合力。


孙海娟指出,要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聂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