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送爱心

2019年07月23日14:02

来源:大河网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向平顶山银行总行机关第三党支部颁发爱心捐赠卡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公益形象,进一步强化党员社会责任感,日前,平顶山银行总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带着新购的玩具、水果等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温暖绿城平银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看望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欢乐和祝福,为特殊儿童增添一缕温情。

平顶山银行总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是郑州市唯一一所专业儿童福利机构,担负着全市弃婴、孤儿、打拐获救儿童及服刑人员子女的救助责任,目前接纳800余名遗弃和孤残儿童,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使孩子们生活在舒适温馨的环境中。总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到达儿童福利院后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随后,工作人员介绍了福利院的近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区、学习区、娱乐区。大家边走边倾听,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儿童的饮食起居、生活状况,看着孩子们被照顾得如此细致,他们天真活泼、可爱坚强的模样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走访结束后,福利院为平顶山银行总行机关第三党支部颁发了爱心捐助卡。离开福利院的时候,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多来看望福利院的孩子,积极参加更多的志愿者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了党员同志要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美好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实现自我的成长和心灵净化,与平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蔡长伟 杨少青)

编辑:张龙  审核 :聂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