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行叶邑支行党支部走进革命老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23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叶邑支行按照总行部署安排,组织支行全体党员前往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叶县段庄村革命老区纪念馆位于叶邑镇段庄村,早在1927年段庄村就建立了平顶山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该村村民段语婵、段少勋、段永胜等老一辈革命家曾经在这里浴血战斗,在叶县的发展史上留下了厚重的一笔。

8:15分,大家如约来到纪念馆,段庄村村干部段老先生亲切的接待了大家,段老先生从红色起点、武装斗争、惨遭破坏、恢复组织等几个方面为讲述了段庄村的红色历史!

参观过纪念馆后,党员们来到革命先烈段永胜烈士墓前敬献花篮,深深地三鞠躬饱含对革命烈士的敬意和哀思。

叶邑支行党支部书记李海雨同志在烈士墓前做表态发言,号召大家不忘烈士功绩,珍惜美好生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为叶县农商银行更好发展,为叶县经济腾飞,添砖加瓦,多出一份力!(蔡长伟 郑芳 )

编辑:张龙  审核 :聂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