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四所楼镇镇开展扶贫扶志活动

2019年07月23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4日下午,通许县四所楼镇段马刘村开展“快乐星期天·敬老爱老饺子宴”为主题的扶贫扶志活动,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巩固提升脱贫质量。

村里年轻的妇女一起动手包饺子,村中的老人们欢聚一堂,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品尝辛勤的劳动成果,就像尝到了幸福的味道。镇村干部用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有针对性地讲述扶贫故事,更好地宣传党的新时代扶贫工作成效,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小小的饺子,凝聚着通许县四所楼镇党委政府对每一位贫困户浓浓的爱心,

这次活动的举办,既是响应县委扶贫扶志活动号召的具体体现,也是四所楼镇党委政府关心贫困老年人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在扶贫的道路上,四所楼镇会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继续前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程文倩 崔超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