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作案后20个小时被抓 警民联手让逃犯无处藏身

2019年07月24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晚,平顶山市新华区十一矿东小区内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于某作案后潜逃。经过警方20小时的艰苦奋战,警民联手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案件发生后,宝丰县公安局按照平顶山市公安局要求,紧急启动处置重特大案件反应机制,全县公安机关连夜封城、设卡盘查、地毯式排查、围捕犯罪嫌疑人。辖区派出所民警、辅警广泛张贴、发放悬赏通告,发动辖区群众提供犯罪嫌疑人线索。

同时,该局利用“一村一警”辅警建立的辖区群众微信群对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向辖区群众进行通报。

宝丰警方经过20个小时的艰苦奋战,7月23日下午16时许,宝丰县公安局闹店派出所通过群众举报,在闹店镇户口村一玉米地内成功将案件嫌疑人于某抓获,并移交平顶山市公安局青石山分局。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蔡长伟 吕灿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