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召开年中工作会 奖励先进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9年07月24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汝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总结成绩,寻找差距,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广泛动员全行上下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为合力开创农商转型发展新征程奠定基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以及网点负责人共120余人参会。

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庞金波对该行上半年各项主要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一是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二是充分发挥支农主力军作用;三是创新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四是扩大普惠金融服务范围;五是增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六是筑牢风险防控,确保不良贷款双降;七是加深加大风险防控力度,保持发展大局稳定。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红伟强调:一是强化本领支撑,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和内涵,增强“担当作为”思想意识,强化“从严管理”工作要求,切实提升业务水平;二是强化营销攻坚,开展普惠金融大走访。做到上下联动、分工合作,以整村授信为载体,以点概面,将优质金融服务全面辐射,有效助力乡村振兴;三是严格落实贷款“三查制度”,科学把控贷款质量。要切实加大贷前调查、贷后跟踪管理工作力度,实时了解客户的真实经营状况,防控不良贷款反弹,巩固贷款质量;四是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将业务学习与政治学习相结合,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使党的创新理论真正融入血脉、嵌入灵魂,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把本职工作干好,把条线工作管理好,干出亮点,干得出彩。

会议对第二季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牌。(蔡长伟 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