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协助治理交通“志愿红”在行动

2019年07月24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辖区道路整体形象,改善道路交通秩序,7月23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联合交警一大队和交通志愿者对非机动车行驶机动车道现象进行集中治理,全力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非机动车行驶机动车道导致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造成潜在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扰乱了辖区交通秩序和整体形象。未来路街道联合交警一大队和交通志愿者在辖区金水路玉凤路交叉口开展了全天集中整治行动。


炎炎夏日,志愿者与交警为了给大家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不顾酷暑炎热,在大街上治理交通秩序。烈日当头,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背,执勤交警关心的询问志愿者小任累不累,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小任却说:“没事没事,不要紧,咱这一身‘志愿红’,穿上就有服务大家的义务,为咱们郑州更美好出一份力,感觉浑身充满了能量和干劲!”现场等待红绿灯的行人听到也不禁竖起大拇指,为咱们的志愿者点赞。


据了解,此次行动中,志愿者协助交警对49名非机动车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协助交警治理了非机动车行驶机动车道乱象,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郑州“志愿红”在行动!(王君杰 巴祯祯 陈子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