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楼院环境大变化 居民群众人人夸

2019年07月24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以“共同迎接民族盛会,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为目标,开展了辖区内楼院环境的整治工作。


7月22日一大早,未来路街道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整齐着装,来到辖区纬四路河南省肿瘤医院家属院,开展楼院环境大清理活动,全面清除楼院垃圾杂物积存、楼栋小广告、院内枯枝杂草等。该楼院作为辖区2019年着力整治的老旧楼院之一,街道上下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同为居民群众美化楼院环境,提升居住品质。


由于周一正是肿瘤医院患者就医的高峰时段,院区周边道路车流人流量猛增。针对院区附近非机动车及各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阻碍医院交通顺畅的现象,志愿者们一辆辆挪动、搬移,摆放整齐。一排排整齐的单车、一个个匆忙的身影在往来的人流中显得分外夺目。


骄阳似火,汗流浃背,前来就医的患者及家属说:“看,他们这么热的天,还来搬自行车,真的很值得表扬,现在的年轻人就是不一样!”这一声声夸赞构成了车水马龙中温馨跳动的音符。(王君杰 杨梦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