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委工作组服务群众下基层 开展项目对接协调会

2019年07月25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盛夏七月,酷暑难耐,近日更是骄阳似火,但连日的高温依然阻挡不了淮阳县委驻朱集乡南陈楼行政村巡察村居暨百村治理第二工作组领导心系群众的热情。7月23日上午,淮阳县委第二工作组组长靳遵杰带领有关部门领导、南陈楼行政村党员、群众代表,实地查看了南陈楼行政村的道路、扶贫产业目前存在的问题,服务群众下基层,开展项目对接协调会。


工作组入驻南陈楼村以来,通过深入走访了解到,南陈楼村内仍有部分道路未进行改造,存在个别“断头路”,给道路沿线村民、店铺造成不良影响,在扶贫领域存在政策执行不到位、精准扶贫有待提升等问题。于是,工作组坚持一切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积极讨论、协商解决,精心组织了这次项目协调对接会。


工作组组长靳遵杰向广大党员、群众代表细致解读会议精神;县交通局道路规划组长李林,针对广大党员、群众代表关心的村路规划问题做了详细的政策说明,并向广大党员、群众代表保证,一定本着迅速勘察、快速申报、及时立项、早日开工的原则,圆满解决南陈楼村道路问题;扶贫办副主任李强则对群众最关注的扶贫政策及扶贫项目,如干部帮扶、创业培训、生产扶贫、产业扶贫等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县交通局、县扶贫办对朱集乡南陈楼行政村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登记,并与朱集乡政府现场对接,讨论问题解决方案,要求朱集乡政府及时形成材料,向上汇报申请。


本次活动是县委县政府情牵人民群众的具体体现,是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宗旨的具体落实,也是对新时代社会主义以人为本核心理念的深入实践。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入心田,不仅送出了县委县政府的清凉和关怀,更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苗海波  于志明  冯钰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