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为环卫工作者送清凉活动

2019年07月25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烈日炎炎,闷热难耐,7月24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为在路上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作者送去矿泉水、消暑用品,表达对他们辛苦工作的感谢。感谢环卫工作者为城市卫生做的努力,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在这炎炎夏日里,大家送出的水,不仅给环卫工作者的身体带来清凉,更清凉了我们的心灵。在此我们也发出倡议:我们是城市的主人,城市是我们的家,我们要不乱扔垃圾,尊重环卫工作者的劳动成果,才会让我们的环境更干净整洁。城市的洁净需要你我共同保持。 我们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作者、珍惜环卫劳动的良好社会氛围,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让更多的热心人士为城市美容师送上关怀与温暖,传递更多正能量,营造和谐、向上的社会氛围。(罗黎虹 王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