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付李庄社区迎来郑州“绿城科技”诊疗志愿服务

2019年07月25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郑州市科技局到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开展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活动,同时组织了“绿城科技”下乡诊疗服务,为社区村民进行义诊并提供健康咨询。

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任灿带队参观了付李庄社区精神文明宣传栏,了解了村史发展、社区新貌和文明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支部书记任伟民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汇报。随后,任灿一行入户走访实地考察,为村民宣传科普知识、对乡村文明建设和移风易俗情况进行指导,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及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当天,郑州市级医院多位医疗专家组成的“绿城科技”下乡诊疗志愿服务分队,在付李庄社区现场设置了消化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外科、肝胆外科等项目,对村民开展义务诊疗。医生们认真检查、详细询问,对身体有问题的村民提出建议;对于需要进一步治疗的一一做了病历记录,并建议到医院接受深入治疗。


据悉,郑州市科技局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积极响应“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深入推进“绿城科技”志愿服务,全力支持付李庄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以“村容整洁环境美、品德高尚人心美、乡风文明风尚美、精神充实生活美”为目标,以“绿城科技”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与全村干群同心同德,共同履行社会责任,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农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全面提升。(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