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热情迎盛会高歌庆华诞

2019年07月26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25日,中牟县委党校报告厅一阵阵悦耳歌声响彻云霄,时而嘹亮,时而悠扬,把盛夏的中牟渲染的振奋激昂。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及驻县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单位负责人也加入合唱队伍带领干部职工一起参与比赛。据悉,本次比赛参赛范围广,参赛人数多,共有15支县直及驻县单位代表队和14支乡(镇、街道)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达到2000人。经过7月23日的预赛,共有14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一首首赞歌,让参与者心潮澎湃,一支支乐曲,让参赛者热血沸腾。一浪高过一浪的大合唱,汇成了喜迎盛会、喜庆华诞的瑰丽交响,凝聚起中牟全县“二次创业”推进高质量发展,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各参赛代表队表示,要把这次比赛激发的热情和力量,用在持续奋进的追梦道路上,助力民族盛会,主动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谱写都市田园新城建设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经过激烈角逐,中牟县教育体育局、大孟镇2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县政府办、县司法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卫健委、郑庵镇、东风路街道5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水利局、青年路街道、狼城岗镇、官渡镇7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昂扬的姿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砥砺奋进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营造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我们中牟县这场合唱比赛隆重、热烈、高端、大气!”一位参赛队员高兴地说。(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聂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