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夏日清凉送环卫 句句关怀暖人心

2019年07月26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片片清凉送环卫,句句关怀暖人心”活动,为辖区294名环卫工人送上了降温防暑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所做出的辛苦付出。

活动现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胡志爽向环卫工人表示慰问及感谢,并送上夏季解暑降温用品。他说,创建红旗街道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在“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更离不开一线工人们的努力,希望大家克难攻坚一起为街道创造优美、整洁、舒适的环境贡献更多的力量。


胡志爽同时还叮嘱环卫工人,在做好环境卫生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晒、防暑等安全措施。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使环卫工人感觉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街道的关心,在下一步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为辖区营造一个干净、优美的环境来迎接民族盛会和祖国七十华诞。(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