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人大代表进楼院为文明建设献计出力

2019年07月26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做文明使者,代表们义不容辞;让群众满意,我们责无旁贷!”“只要是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我们就是再苦再累,也值得!”看着清理过后整洁的小区环境,人大代表们纷纷表露自己的心声。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联合驻辖区市、区两级代表深入居民楼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新庄村文明志愿者、环卫工一同清洁楼院环境卫生,为打造文明楼院、提升居民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尽一份力量。

穿上红马甲,人大代表就这样“上岗”了,一个个化身为“绿城使者”,积极投入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不停地俯身捡拾散点垃圾,对烟头、杂草和纸屑进行全面清理,发现个别乱丢烟头、破坏绿化等不文明行为的就及时上前制止并进行劝导,身体力行传递文明和谐新风尚。

活动中,人大代表切实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文明理念,做志愿服务的示范者,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正能量。人大代表还和文明志愿者一起探讨如何建设文明宜居家园等问题,与楼院群众积极交谈,了解他们的愿望、诉求和意见建议,共同为文明建设献计出力。(王君杰 张珊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