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拉开帷幕 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2019年07月26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提高食品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7月24日,由中牟县食安办举办的2019年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在新圃街小学顺利举行,共有来自乡镇、街道、监管部门和食品企业的30支代表队90位选手参赛。

初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试题涵盖了《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以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内容,全面考察选手们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按照赛制,初赛根据成绩高低决出乡镇、街道组前4名,监管部门组前3名和食品企业组前3名进入决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作答和公平公正的阅卷,中牟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教体局、韩寺镇、雁鸣湖镇、东风路街道、刘集镇、中牟裕康酱菜厂、雁鸣湖镇柒柒超市及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10支代表队杀出重围,进入决赛。

据悉,中牟县一年一度的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各相关单位的参与度高,选手的水平高,不仅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选手们食品安全知识水平,也增强了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提高了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切实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食品安全良好氛围。(王君杰 张庆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