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深入社旗调研劳模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07月26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下午,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王全信、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汪海一行,冒着酷暑,深入南阳社旗县调研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社旗县丙玉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听取了省劳动模范、理事长张丙玉关于建立蔬菜生产基地,吸纳贫困群众入股、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汇报。随后又来到河南民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省劳动模范、董事长卢富堂关于在产业、就业、社会扶贫等方面助力脱贫攻坚的介绍。

王全信指出,脱贫攻坚是我们国家、我们党对全世界人民的庄严承诺,是一项伟大的宏伟工程。这项工程,不仅是党和政府的职责,更需要社会各界、各行业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党和政府在政治上给予了我们荣誉,在社会上给予了我们地位,在经济上给予了我们实惠,在创新上给予了我们平台,在发展上给予了我们空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敢于担当、敢于创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实现国富民康。

南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天喜,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凤林,县政府副县长郭鹏,县总工会副主席李然,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同晓等陪同调研。(生俊东 王柑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