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政协委员实地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年07月26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郑庵镇政协工委组织辖区全体政协委员走进该镇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全镇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在观摩中,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中牟县职教中心项目、中部汽贸港、泰祥汽车产业物流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汇报、实地观摩,并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观摩组来到正中大道、文通路、文汇街、轩城大道考察郑庵镇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对郑庵展现出的新面貌、新气象给予了赞赏与肯定。


观摩活动结束后,郑庵镇政协工委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委员们对今年以来郑庵镇项目建设及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特别是近年来,郑庵镇坚持“紧扣一个目标,守住两条底线,打好六场战役,做好四篇文章”的工作思路,落实“一线工作法”“五定”责任制,全镇经济总量持续攀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不断提高。(王君杰 刘佳 王宏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