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26日08: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指示要求,总结周口市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周口市医疗保障局全体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以及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党、政主要负责人、经办机构负责人及驻局纪检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周口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彭华同志主持召开。会议第一项内容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晓莉同志作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医疗保障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实际情况进行总结。由驻局纪检组组长刘百里同志传达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周口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周口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天杰同志就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二是要求全市医保系统各级党组织都要做到以上率下,强化纪律建设,树立规矩意识,并教育党员干部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规范基本行为,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干净廉洁的共产党员。三是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增强廉政风险意识,时刻保持干部队伍的清正廉洁。从“早”、从“小”、从“常”抓起,持之以恒狠抓日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反腐倡廉的堤坝,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四是要求全市医保系统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从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入手,以强化内控机制建设为抓手,全面强化医保系统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管理也是服务”的工作理念,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工作队伍。(苗海波 李香 方田)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