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助力赛事酒店冲刺倒计时

2019年07月27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日渐临近,郑州建国饭店作为赛事服务宾馆,由于隶属关系、年久、资金欠缺等问题造成环境综合整治进度缓慢,引起了市区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酒店所在的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全力以赴,对酒店存在问题研判分析,找准突破口,多项措施并举,助力赛事酒店与时间赛跑,冲刺完成酒店整治提升。


食药监部门上门重点对饭店后厨进行检查,全面排查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坚决防止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比赛期间入住运动员“舌尖上的安全”;对饭店员工进行专业的病媒防治培训,通过传授有害生物防治、消杀知识来提高饭店整体的卫生环境;提供一批易种易成长的植被来美化饭店周边的环境和院内的黄土裸露,确保院内院外协调一致;开展志愿活动,组织社区党员、青年、巾帼志愿者、工作人员、城市协管帮助赛事酒店清理清洁绿化带卫生死角。


此外,开展实地走访,多方协调各级部门为酒店提供特事特办依据,消除酒店方因资金使用受限、管理层情绪为难等整治“绊脚石”;在酒店派驻综合环境整治提升监督员,根据整治标准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帮助酒店完善清扫保洁、氛围营造、内部管理等制度,做好内家功夫,成立酒店外部综合环境督查组,每天对外部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酒店周边交通顺畅有序、立面整洁干净。


据悉,通过多日以来的多方联动和努力,郑州建国饭店再次感受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信心和决心,也感受到各级部门对酒店的厚爱和关怀。目前,该饭店正以赛跑冲刺的劲头,垫资启动,全面开工,倒排工期,逐项对标整治,逐块上档提标,以决战夺冠的姿态将整治工作做细、做精、做实,拔高;以崭新的面貌和精准的服务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事服务工作。

“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是为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主题,“民族的大团结,你我的运动会”是郑州唱响的口号,一起努力、一起奋进,共同促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举行!(王君杰 葛宁 李红彩)


编辑:张龙  审核 :聂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