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集中整治占道经营及乱搭乱建不文明行为

2019年07月28日12: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拆除私搭乱建铁棚和板房、整治占道经营、清理违规悬挂广告牌、清除绿化带杂物……7月27日,一场重拳整治乱搭乱建行为的环境整顿提升大行动在中牟县韩寺镇中韩路展开。

今年是中牟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攻坚年,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韩寺镇细化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开展。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整洁的城镇环境,7月27日,韩寺镇联合县公路局工作人员放弃双休日,顶烈日、战高温,集中力量依法对中韩路两侧沿线长期存在的多处私搭乱建、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韩寺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镇综合执法队150余人参加此次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按照“三先一后”的原则开展工作,即文明行动在先、讲清政策在先、教育劝导在先,强制取缔在后。当天共清理清除私搭乱建20余处、路边堆放杂物30处,清理占道经营16处。通过集中整治,有效改善了路段环境秩序,全镇整体形象得到了提升,有力推动创文工作快速深入开展,实现创文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王君杰 万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