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2019年07月28日12: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民政所联合各村(社区)开展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对辖区内参战退役、病退军人、烈士子女等124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慰问,通过慰问活动不仅仅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7月26日,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民政所工作人员及辖区各村干部一行带着慰问品,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来到优抚对象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并与优抚对象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东风路街道的发展。

据了解,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以各村(社区)为基础,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作用,对各自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上门走访、送慰问信、座谈交心,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促进改革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王君杰 闫向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