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乡村旅游工作现场会召开 郭鹏代表修武县作典型发言

2019年07月29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全国乡村旅游(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四川成都举行,焦作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作为河南省唯一代表就修武县民宿产业发展工作作典型发言。

  焦作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

近年来,修武县创造性提出“以全域美学引领全域旅游”新理念,将民宿产业作为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的核心突破口,加快实现小民宿带动大产业、助推大发展。目前,该县全县共建成民宿集群和村落6个、精品民宿43家、房间数472间,正在规划建设的民宿集群和村落4个,该县全县民宿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

据悉,本届全国乡村旅游(民宿)工作现场会旨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广乡村旅游成熟经验做法,促进乡村民宿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美好生活需要。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国家有关部委、各省文旅厅(局)以及全国重点旅游企业、研究机构、乡村旅游重点村和旅游民宿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王辉 岳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