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志愿者无惧滚滚热浪 协助创设文明交通

2019年07月30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辖区道路形象,改善道路交通秩序,7月29日起,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早晚上下班高峰期间集中整治金水路东明路交叉口交通秩序,全力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作为未来路街道辖区的主干道,金水路和东明路人流量、车流量大、交通压力大,针对该路口存在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越线等待、电动车斜穿路口、闯红灯的问题,街道交通秩序组与交通志愿者早晚上下班高峰期间在路口东南角执勤站岗,劝阻非机动车越线等待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


天气炎热,骄阳似火,炙热的空气让人感到出门都是一种“勇气”,但是我们的志愿者在大街上、阳光下,依然出色的配合交警同志,帮助治理交通秩序,汗水湿透了衣背,身上也被往来的车辆荡上了灰尘,但志愿者们不喊苦、不叫累,给居民安全出行做出了保障。

据了解,29日的整治行动中累计劝阻非机动车52辆、行人69名,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王君杰 巴祯祯 陈子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