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召开盗沙取土专项整治工作加压推进会

2019年07月30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遏制镇域内盗沙取土现象,着力营造健康良好的经济建设环境,7月29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盗沙取土专项整治工作加压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庵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鑫分析了全镇盗沙取土专项整治现状,普及盗沙取土违反的《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要求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签订一份承诺书,逐户送达一份告知书,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巡查监管。

随后,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向镇党委递交了盗沙取土承诺书。会议上,盗沙取土问题突出的东赵、彦张村支部书记及土地所所长马胜勇、派出所所长韩书全就盗沙取土监管措施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依次做了表态发言。

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强调:形势严峻,突出问题,要确保盗沙取土专项整治的认识再提升。逐户送达,精准宣传,要确保盗沙取土专项整治的氛围再浓厚。动真碰硬,真抓实做,要确保盗沙取土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