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2019年07月30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7月下旬开始,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县创文办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分析总结了本阶段创文工作的经验,为后续创文迎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4月份开展创文工作以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采取积极措施,加大执法监督力度,规范经营场所的经营行为,强化文化市场执法,力求在创文整治攻坚阶段做到文化市场常态化监管更严格、更精细、更到位,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中牟县创文办对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在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统一制作的创文标牌和场所卫生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场所内设置的禁烟标识、张贴宣传标语的规范以及场所内设置垃圾分类的垃圾桶提出了建议,并要求执法人员在日常执法中要严查严管,力保创文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下一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将继续对照创文标准,结合工作实际,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从场所禁烟、场所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等方面突出重点,攻坚克难,逐项逐点对标,找准薄弱环节,制定责任清单,确保人人有责任、事事能落实。(王君杰 刘鹏 肖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