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交警通报94名醉酒驾驶人员名单 4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2019年07月30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7月24日下午,焦作交警支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焦作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卢大庆及交警支队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焦作交警支队“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现场

记者从会上获悉,焦作交警支队通报了近期酒驾治理情况及查处的94名醉酒驾驶人员名单,解析了4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曝光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货运企业9家、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货运车辆20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危险品运输车辆8辆和存在逾期未检验车辆的危运企业10家。


据焦作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卢大庆介绍,近期以来,焦作交警部门为助力该市“四城联创”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顶高温、冒酷暑,集中优势警力,以各类货运车辆管理为重点,严格道路管控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一是对货运车辆违法闯禁行、故意遮挡号牌、扬尘抛洒等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逢违必纠、严管重罚”原则,发现一起,严处一起,绝不姑息;二是在该市全市各限高架卡点和10处临时管控点进行24小时坚守,严格开展查纠、管理工作,加强各类货运车辆的通行管理,对违法闯禁行的车辆依法予以处罚,并引导其驶出禁行区域。三是强化夜间的巡查和管控力度,对夜间货运车辆违法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针对重点区域、重点道路进行不间断巡逻,确保管控不留死角。(王辉 孙艳秋  尧玉翠 于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