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清明上河园: 弘扬好家风 传播正能量

2019年07月30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好家风正能量”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清明上河园孙羊正店宴会厅举行,一场关于“家风”的别具意义的征文活动比赛圆满结束。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员工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活动仪式上,该公司负责人对此次征文活动表示了肯定,家风是建立在中华文化之根上的集体认同,是每个个体成长的精神足印,家风对家族的传承,民族的发展都起到重要影响,相信每一个“清园人”都能传承良好家风,在清园这个大家庭中都能积极向上、爱岗敬业、不忘初心。

现场温馨欢快的氛围和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崇廉尚洁、勤勉敬业、践行正能量的企业文化氛围深深感染着大家。最后,获奖代表王晶晶发表了获奖感言,展现了“清园人”向上向善的新风貌。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面向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历时近一个月,要求围绕“家风”的主题,讲述自己的家风故事、成长历程以及良好的家风对自己的影响。征文活动一经启动,活动组委会就收到大量优秀作品,看来大家的积极性相当高涨。最终综合读者评价和评审打分结果,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对于活动过程中整体表现突出、组织积极的班组或部室,特别给予了“优秀组织奖”。(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